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考风考纪大会

2022-11-21

为了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1111日上午九点,我院分别在格物楼214和机械楼214召开2022级新生“研究生考风考纪”大会。本次大会由研究生辅导员侯静和范选娇老师主讲,2022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伊始,侯静和范选娇向研究生新生解读了《合肥工业大学考试管理细则》等相关材料,呼吁同学们诚信应考,坚决抵制考试作弊行为。同时学院将全面贯彻学校有关考试的各项规定,进一步加强考风建设,严肃考纪,规范考场纪律,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随后,两位老师结合学校近年来对考试作弊处分的典型案例和考风考纪警示宣传片,强调了考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使研究生充分认识考试舞弊行为的危害性和不可弥补的严重后果。

最后,2022级全体研究生在《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遵守校规校纪、诚信应考承诺书》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本次大会旨在引导学生深刻领会考试的重要性、公平性和严肃性,使同学们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考试纪律,营造优良学风和考风氛围。

(金增、侯静、范选娇/  金增/  蔡伟伟/审核)


阅读 670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