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张显东赴机械工程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调研座谈

2022-11-24

20221123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张显东到机械工程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开展调研座谈工作。机械工程实验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原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书记钟东主持会议。

张显东书记宣布了20221121日学院党委会的决定,王玉琳同志担任机械工程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书记,钟东同志因退休,免去其机械工程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书记职务。张书记对钟东同志担任机械工程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书记期间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感谢;对党支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持续巩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成果,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支部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新任支部书记王玉琳做了表态发言,表达了对学院党委信任的感谢,保证认真履行支部书记职责,宣传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的各项决议,团结实验中心老师,带领实验中心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张显东书记与中心老师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听取教师们意见建议后,张书记指出,实验中心是学院重要机构,承担着学院实验教学、实践教学和创新创业等工作,希望全体同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协作,自觉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胡孔元 /图   蔡伟伟/审核)



阅读 684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