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张显东给真空与过程装备系教工党支部上党课

2022-11-28

    20221125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张显东到真空与过程装备系给所在支部上党课。真空与过程装备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马培勇主持会议。

张显东书记作“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奋力开创机械工程学院事业新局面”主题报告,带领与会教师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精神。张显东书记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全院上下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将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诸成效,为加快学院事业发展,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党课结束后,与会教师结合真空与过程装备系工作实际,就如何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在工作成效上作了深入交流研讨。张显东书记指出,真空与过程装备系拥有“真空科学技术与装备”和“生物质低碳技术与装备及应用”两个特色鲜明的研究团队,契合目前国家重大发展需求,希望全体同志抓住机遇,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协作,为学院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马培勇/文图  张显东/审核)


阅读 815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