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2022-12-19

20221219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格物楼308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张显东主持会议,学院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学习。

张显东书记首先带领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上的悼词。与会成员深入学习了江泽民同志光辉的一生和建立的丰功伟绩,学习江泽民同志在长期革命实践中锤炼出来的鲜明的革命精神和革命风范,永远铭刻在心中,永远教育和激励自己前进。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推进自我革命,确保党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

张显东书记带领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1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伟大成绩,必须清醒的认识“还远未到大功告成的时候”。要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进一步增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把新时代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蔡伟伟副书记带领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最高法、最高检、教育部《关于落实从业禁止制度的意见》。蔡伟伟书记结合实例解读了《关于落实从业禁止制度的意见》,明确要求要加大宣传力度,高度重视教师角色定位,切实履行教师职责,争做“四有”好老师。

会上,会议就《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自学内容进行了部署安排。


(倪记来 文/图  张显东/审核)


阅读 448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