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2022-12-30

2022年12月29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腾讯会议,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张显东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蔡伟伟、党委秘书倪记来、研究生辅导员范选娇、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参加线上答辩的13位支部书记按照事先顺序进行了述职分享。各位支部书记按照抓党建的八项重点工作,详细介绍了个人抓党建履职情况、支部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以及支部今后努力改进的方向和举措。

学院党委书记张显东在听取了支部书记述职汇报后,发表了总结讲话。张显东书记充分肯定了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的履职尽责情况,指出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共性问题,向全体支部书记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一是夯实基础,扎实做好党建基础工作。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和“十个一”,持续巩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成果。二是提高标准,切实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加大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样板支部”建设力度,努力在党支部特色活动项目申报上实现突破。三是鼓足干劲,全面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人才培养、思想引领、理论学习等方面发挥党支部积极作用,将上级党组织和学院党委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倪记来/文图 张显东/审核)


阅读 835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