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行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2023-01-06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凝聚学院师生团结奋进的向心力,1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格物楼308会议室举行了2022年退休教师荣休仪式,向为学校和学院挥洒青春与汗水的荣休老师致敬。荣休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显东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张显东介绍了荣休老师们在学院工作的教学、科研、育人生涯,对他们在教学、科研、教书育人等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对他们高尚的师德师风、无私奉献的情怀给予了充分肯定,祝愿老师们拥有幸福美满的退休生活,希望老师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发展建设,关心青年教师、学生的成长,常回家看看。

荣休老师们饱含深情的分享了从教以来的工作、成长经历,感谢学校和学院的培养与关心,感谢同事们的陪伴与支持,讲述了学校、学院发展中那些振奋人心、感人肺腑的动人故事,表达了作为高校教师对党的教育事业的执着和热爱。

学院院长訾斌向多年来对学院建设发展做出贡献的荣休老师们表达了诚挚的谢意,感谢荣休老师们为学校和学院做出的贡献,为学院教师们树立了榜样,鼓舞学院不断续写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荣休仪式上,学院领导班子为荣休老师们送上真挚的祝福,颁发了荣休证书及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倪记来 文/图)

阅读 1146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