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完成机械制造工程系负责人调整

2023-06-01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有力推进系所工作,学院完成了机械制造工程系负责人的调整工作。

学院广泛开展了调研和座谈工作,了解机械制造工程系的详细情况,征求教师意见,经学院党委会同意、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后决定,聘任陈顺华同志为机械制造工程系主任,聘任唐火红、董方方同志为机械制造工程系副主任。同时,因年龄原因免去陈远龙同志机械制造工程系主任职务。

53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张显东、党政办公室主任陈华和机械制造工程系全体老师在机械楼610会议室召开系所负责人调整会议,首先党政办公室主任陈华宣读学院的任免文件,接着新任的系主任陈顺华和副主任唐火红、董方方都做了表态发言,最后张显东书记对机械制造工程系原主任陈远龙老师为机械制造工程系长期付出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感谢陈远龙老师长期以来的辛勤工作和对学院工作的鼎力支持,并为年轻教师树立了榜样!希望新上任的系主任和副主任能够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履职奉献,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集思广益谋划好系的发展,带领全体机械制造工程系教师再创佳绩!


(陈华/文 丁志/图 张显东/审核)

阅读 1008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