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校科研院“科技合作项目结题验收”的紧急通知

2016-03-28

各系所:

        目前我院到期且已经完成的横向科研项目中尚有一些没有办理结题验收手续,现将项目名单列出,各系所及时通知本单位相关项目负责人,督促做好本次结题验收工作。

        按照学校规定,项目负责人须提交《科技合作项目结题验收申请表》(附件1),并附项目结题报告;由于特殊原因无法结题或需要延期的横向科研项目,项目负责人须提交《横向项目结题时间确认表》(附件2)。

       材料提交截止时间:3月29日下午5:00。

       截至3月29日下午5:00,没有办理相关手续的横向科研项目,财务部将冻结该项目资金,停办项目报销事宜。截至4月1日下午5:00,仍没有办理相关手续的到期横向科研项目,将视作结题项目处理,剩余资金按学校相关政策规定转拨。

       校园网上到期横向科研项目办理结题、延期手续的通知http://kyy.hfut.edu.cn/?action=article&ts=look&id=1203 (内含附件1、附件2)

       科研院联系电话:62904186,62905383

阅读 452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