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翡翠湖校区开展“合肥工业大学读书王”表彰大会

2016-04-26

 4月22日晚,合肥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及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合肥工业大学读书王”表彰大会在翡翠湖校区3教104隆重举行。出席此次大会的主要有机械工程学院14级辅导员甘婧、15级辅导员马超、尹佳婧以及两院15级学生。

 大会伊始, 主持人宣布本次大会正式开始,并简要介绍大会流程。之后,由辅导员宣读关于表彰2015年度“合肥工业大学读书王”的决定,向9位读书王荣誉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最后,两位学生代表上台发表获奖感言,与同学们分享读书心得,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举办于4月23日“世界阅读日”来临之际,意在鼓励同学们以读书王为榜样,走进图书馆,捧起书卷,走进淡墨书香的世界,畅游知识的海洋,丰富思想,充实智慧,建立高尚的精神世界,以此营造校园书香氛围,熏陶每位工大学子,提升自身综合素质,适应未来社会的需要和挑战!

                                                                                                                                             (甘 婧   文/ 图)

阅读 693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