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辩论队夺得2016年校园辩论赛冠军

2016-05-24

  522日,2016年合肥工业大学校园辩论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机械工程学院辩论队以一往无前的气势获得了本届校园辩论赛冠军。

 来自19个院的优秀辩手会聚一堂,两个多月的马拉松式赛程,六轮残酷的淘汰赛,经过前五轮的激烈角逐,决赛双方管理学院辩论队和机械学院辩论队就“高等学府应不应该向游客开放”这一辩题展开激烈角逐。场上双方唇枪舌剑,你来我往,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场上8位辩手的精彩表现也得到了场下观众的阵阵叫好,评委对双方表现频频点头。我院辩手在辩场上各展才华,也充分发扬了团结协作的可贵精神,在全校同学和外校来宾面前展现了我院学子崇实尚新,精益求精的风貌。最终我院战胜决赛对手管理学院,夺得2016年校园辩论赛冠军。   在整个校赛中,我院辩论队打满全程,在第一轮失利的困难局面下,从复活赛涅槃重生,一路过关斩将,在所有人的通力合作之下,发扬精神,克服困难,最终夺得桂冠。

 据悉,此次夺冠是我院辩论队建队以来获得的第二个校辩论赛冠军,创造了鼓舞人心的历史。我院辩手会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团结共进,努力奋进的优秀作风,不屈不挠,奋勇向前,争取在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学院争光。

                                                        ( 甘 婧  文/图)

阅读 570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