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党支部特色活动项目2016年结项验收和2017年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7-06-02

根据《党支部特色活动立项工作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学校将对2016年立项的54个党支部特色活动项目进行终期验收,并开展2017年党支部特色活动立项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6年党支部特色活动项目结项验收工作
   1.采取结项报告评审和现场答辩相结合的方式,由学校统一组织。

2.各党支部要做好结项验收工作,重点围绕支部活动内容、形式、特色、成果,党员作用的发挥及在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对已形成的成果材料进行总结提炼,集思广益,丰富成果。

3.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对所属党支部特色活动项目实施情况进行把关,对结项报告的质量、成果体现的形式等进行重点指导。

4.结项材料经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签字盖章后,于5月25日前(结项报告纸质版一式3份及电子版)报党委组织部,逾期按未申请结项处理。各支部准备6分钟左右的PPT汇报材料,学校将于6月上旬组织集中汇报答辩,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5.学校将对结项材料进行评审,通过终期验收的,学校将划拨后期项目经费,对优秀党支部特色活动项目成果案例进行汇编;没有通过验收的,将视情延期结题或终止,同时不得申报下一年度党支部特色活动项目。

二、2017年党支部特色活动项目立项申报工作

1.党支部研究确定主题,填写申报书,报基层党委(党总支);经初评后,按本单位党支部总数的15%的比例排序推荐,于6月10日前将项目实施方案纸质版一式3份报组织部,电子版发送至zzb@hfut.edu.cn

2.学校将评选出一定数量的党支部特色活动方案予以立项,并给予经费支持。

3.各党支部严格按照活动方案认真组织实施。项目实施中期,学校将组织检查;项目完成后,学校将进行结项验收。每个项目原则上在2017年5月底前完成。

                                      党委组织部 党委学工部

                                                                                                        2017年5月16日

阅读 654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