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自学成果交流会

2019-10-21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根据中央和教育部党组统一部署,根据合肥工业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要求,10月12日18点,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研究生党支部于机械楼513开展了学习成果交流会。会议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徐鹏主持。

支部副书记李回归在会议开始向各位党员同志说明了此次学习成果交流会召开的目的以及活动要求,特别指出此次活动要求每位党员同志上台发言交流汇报自己近日对学校下发的相关文件的学习情况,并表述自己的看法以及对开展后续工作的想法及建议。

会议开始,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发言,交流自己学习的内容及收获。几名同志还特别香港“废青”扰乱香港地区治安问题NBA湖人队经理莫雷对中国造成的不良影响发表了看法,他们一致认为这严重伤害了中国人民的感情,得到了在场人员的一致赞同。

最后,徐鹏书记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徐鹏表示,此次自学成果交流会很好地促进了党员同志间的交流,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应该多开展类似的交流活动,让大家将学习收获讲出来,将意见建议说出来,将真情实感流出来,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扎实推进基层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阅读 165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