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体机械及工程研究所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9-10-21

为了做好对研究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党员的党员意识和责任感,2019年10月11日,机械工程学院流体机械及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格物楼713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流体机械及工程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守成担任党课主讲人。

10月11日晚上19:30,该支部所有党员在格物楼713进行集中,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进行了集中学习,由王守成书记为支部成员们讲了一次内容详实、生动精彩的党课。期间,王守成以自己童年时期对比当下生活条件发生的具体改变为例,讲了新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发生的各种巨大变化,展现了我国经济条件大幅改善,人民生活水平大幅提高,国家实力和综合国力跃居世界前列的伟大成就。王守成同志通过自身体会感召大家要珍惜当下,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忘自己的初心,牢记自身肩负的历史使命,努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旨在倡导研究生党员在做好科研工作的同时,不忘自己入党的初心,牢记自身历史使命,主动履行党员责任。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让他们对自身的责任和使命更加清晰,以后将更加努力的承担起党员的责任。


阅读 139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