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体机械及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自学成果交流活动

2019-10-21

为了促进研究生党员间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的交流,及时分享学习收获和心得体会,实现党员素质和责任意识的共同进步,20191011日,机械工程学院流体机械及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格物楼713开展自学成果交流活动。会议由流体机械及工程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守成主持。

在会上,王守成书记讲述了自己在读过《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一书后,所获得的新体会和新感悟,并表示,自己更加清楚的理解了作为一名共产党人,必须牢记的初心和使命,那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党支部副书记梅正卫表示,此次自主学习让他更加明白了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自身肩负着重大的历史使命,应当不断学习。支部党员冯绅绅通过自身体会号召大家珍惜当下,不忘自己的初心和使命,要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勇于担当,努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随后,支部所有党员同志将自己的学习成果进行了分享。

通过此次学习成果交流活动,流体机械及工程研究所党支部全体党员们分享了各自近期的学习心得,并通过交流和讨论,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理解。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自学成果交流活动使大家对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更加清晰,使大家更有信心、有能力为党和国家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阅读 137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