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所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活动

2019-10-21

    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构建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服务身边周围同学,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10月13日,绿色设计与制造科研团队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校园内展开了“整理校园内散乱自行车志愿活动”。活动由绿色设计与制造科研团队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夏燕主持。

    绿色设计与制造科研团队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成员们集体行动,机械楼周围的散乱的车辆进行了清理,一些同学将摆放位置不正确的电动车搬运到正确位置些同学摆放不正确的自行车重新调整。同学们行动积极主动快速头上带的小红帽,成了校园一条亮丽的风景线。“校园是我们自己的家”校园干净整洁我们才会更加喜爱自己的校园“希望通过参与此次志愿活动增强同学们的归属感与荣誉感”,绿色所党支部书记夏燕如是说

    在同志们清理完机械楼附近的车辆后,张振响同志提出,学校目前正在开展对校园内长期弃置的自行车、电动车清理行动,希望大家能参与进来,于是绿色设计与制造科研团队研究生党支部所有成员前往地下通道附近,将停放在那里的一些长期无人问津的废弃车辆集中搬运到一处,等待学校的专业人员将这些“僵尸车辆”进行处理。

   活动结束后,绿色设计与制造科研团队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在机械楼附近进行合影留念。支部书记夏燕进行总结性发言,她首先肯定了此次活动中大家的劳动成果,对大家的积极态度提出表扬,其次叮嘱各个成员志愿活动永远是进行时,要将这种行动渗透到日常的生活之中,在日常点滴之中做好表率。

    “哪里有人民需要,哪里就有共产党”,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中国共产党非常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在学习好本专业知识的同时服务同学,为同学们做一些力所能及之事。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风格,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彰显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阅读 118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