噪声振动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9-10-21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进支部“三会一课”规范化建设,强化意识形态领域阵地建设,2019年9月27日,噪声振动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机械楼513教室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主题党课噪声振动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支书记蔡坤奇担任主讲。

蔡坤奇书记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个人学习体会从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一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二是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对生产生活各领域认识影响的深刻意义;三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十九大精神的灵魂实质。

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刻阐明“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伟大历史意义蔡坤奇书记号召支部各学生党员紧密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凝聚力量,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阅读 349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