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S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打扫卫生,收拾整齐”志愿者活动

2019-10-23

为积极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养支部党员为人民服务的意识101416CIMS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于机械楼前开展“打扫卫生,收拾整齐”志愿者活动。活动由CIMS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汪鹏主持。

在支部书记汪鹏,副书记王振宇带领下,党员同志们机械楼前的广场进行了打扫,摆放散乱的自行车排列整齐。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分工协作,互帮互助,态度认真,情绪积极,又快又好的完成了志愿服务工作。面对着干净整洁的环境,党员同志们露出了快乐的笑容。汪鹏书记表示,爱护卫生,遵守秩序,不仅帮助了他人,也帮助了自己我们党员同志要做出表率,先提升自己,再带动他人,爱护卫生,遵守公共环境秩序让同学跟我们一起在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中学习进步!

汪鹏同志的得到了党员同志们的掌声认同最后,大家收拾好清洁工具,归还原位,圆满的结束了次志愿服务活动。


阅读 297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