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与装备技术研究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学成果交流会

2019-10-23

根据校、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3日上午,工业与装备技术研究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生党员自学的基础上开展了支部党员自学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工业与装备技术研究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宋伟主持。

交流会上,各学生党员积极发言,讨论交流自己这段时间的学习心得和体会。

高年级学生党员雷锐表示,守初心,就是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守初心,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我们的奋斗目标。雷锐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让我真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是真正为人民谋幸福的党,我将坚守自己的初心,坚定工业报国的信念,全身心投入到祖国的科教事业中去。

支部新进党员徐陈表示,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我将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入党初心,努力为人民服务。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支部全体党员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牢记初心和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阅读 351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