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爱心捐赠  情暖岑心”主题活动

2019-11-08

20191021,来自机械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捐赠的爱心物品,来到了贵州省剑河县岑松小学。在合肥工业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的帮助下,为这里的三年级(5)班40名山区小学生增添了文具盒等学习用品。

此次由机械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全体成员共同捐助,他们由“爱心成就今天希望,助力打造明日栋梁”的信念自发组织到一起为岑松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希望通过自己的帮助带给孩子们温暖,为农村的孩子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孩子们在收到小礼物后也都纷纷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辜负叔叔、阿姨的期望,掌握知识,将来成为有用的人。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任雪维代表学校表示了对爱心人士的感谢,并希望今后社会各界能继续关注支持岑松乡小学这些需要帮助的贫困生,同时也希望受助学生把社会各界对自己的帮助变成一种动力,拥有有一颗感恩的心,珍惜生活的美好,努力学习,将来更好回报社会,回报他人。

据统计,岑松小学现有学生700余人,学生大部分是普通农村孩子,其中有一部分贫困学生家庭经济落后,受捐助学习用品的40名贫困小学生都来自于苗族和侗族的少数民族儿童。后续,机械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将在山区留守儿童关心关爱上继续发力,倡导更多爱心人士关注这个群体,号召大家奉献自己的一份温暖,增强孩子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信念,弘扬社会正能量!


阅读 332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