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设计教工党支部开展蜀山烈士陵园悼念活动与大蜀山毅行活动

2020-12-24

为弘扬革命精神,缅怀革命先烈,加强爱国主义宣传教育,122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机械设计教工党支部开展大蜀山毅行活动与蜀山烈士陵园悼念活动。

蜀山烈士陵园位于合肥西郊风景区大蜀山东麓。机械设计教工党支部党员和教师来到“安徽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大蜀山革命公墓”、“悼念广场”、“烈士纪念碑”,缅怀为了新中国成立和民族独立解放而献出宝贵生命的革命先烈。

随后,为了弘扬革命精神,强健党员通知体魄和坚强意志,机械设计教工党支部党员和老师们开展了大蜀山登山毅行活动。通过爬山,登顶,加强身体锻炼的同时磨砺心智,从而更好地投入到教学和科研工作中。

此次蜀山烈士陵园悼念活动与大蜀山毅行活动,是对党员同志们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教育的重要方式,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既感受到革命先烈无畏精神、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又体会到强健体魄的重要性。

 

                             

阅读 281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