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研究生就业指导交流会

2021-07-16

7月1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屯溪路校区格物楼214举办2022届毕业研究生就业指导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特邀学校就业管理科科长范鹏飞老师主讲,由研究生辅导员侯静主持。

范鹏飞向同学们阐述了“十四五”时期就业工作面临的挑战和机遇,结合近3年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就业数据表向大家重点介绍了许多企业的基本情况,最后向同学们介绍了毕业生的就业流程,并现场在就业办网站示范具体操作,使同学们对就业的相关流程、政策也理解的更加清晰。会后,同学们就选调生考取分配、企业面试准备等相关内容踊跃提问,范老师一一详尽的做了解答。

最后,侯静针对就业时的注意事项、学院就业工作办理流程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希望同学们一定要谨慎考虑自己的就业意向,尽量避免违约,祝愿大家都能顺利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此次交流会加强了毕业研究生对就业形势、职场礼仪及公务员招考等方面的了解,使同学们更清楚的认识到自己在求职就业方面的误区,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为学院研究生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侯静  葛兆杰/文 侯静/图 蔡伟伟/审核)


阅读 923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