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赴合肥高新技术企业深入交流

2022-06-27

624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王旭迪教授一行上午前往合肥晶合集成电路股份有限公司、北航创新研究院、合肥维信诺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

第一站是合肥晶合集成电路股份有限公司,同学们参观了晶合集成的展览馆和公司内员工的办公区、食堂、社团活动区等,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合肥晶合的公司简介、公司文化、员工福利和晋升途径等,邀请到了两位工大的校友讲述了个人经历与经验,随后进行深入互动交流。

随后王教授一行来到维信诺,参观了维信诺的展览走廊,大家认真聆听公司技术人员对柔性AMOLED的技术原理、特点、应用的讲解,同学们也对展示的实物如小米MIXα、无人驾驶车辆、华为P50pocket等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与讲解员进行了积极的沟通与交流。

本次校企交流,使同学们对如维信诺、晶合等优秀企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也学到了许多我国半导体行业、集成行业等相关的知识,开拓了视野,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和更多的选择,进一步促进了校企合作。

                        (田崇浩文/图  蔡伟伟/审核


阅读 729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