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设计工程系教工党支部集体观看反腐倡廉电影《生死抉择》

2022-06-30

629日下午,机械设计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组织集体观看反腐倡廉电影《生死抉择》。《生死抉择》是一部振聋发馈的反腐倡廉力作,影片以澎湃的激情成功地塑造了李高成、杨诚等有血有肉、令人信服的优秀领导干部形象,他们在金钱、亲情、友情面前所表现出来的浩然正气令人振奋和鼓舞,从他们的身上折射出党和政府反对腐败、从严治党的坚定的信心和决心。影片具有重要的教育和警示意义。


观影后,支部党员各自发表了一些见解和观后感。有党员同志表示这部电影警示我们要坚持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坚定信念,以国家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作为一名党员坚守底线,遵纪守法。也有党员同志表示主人公清正廉洁的精神令人难以忘怀。不管我们的职位如何,我们都要秉持自己的党性,抵制诱惑,热忱待人,真诚处事,无愧于自己的良心。

(肖飞云/文图 朱立红/审核)

阅读 102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