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2022-10-11

20221010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格物楼308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陈科主持会议,学院中心组固定成员参加学习,学习主题为高等教育专题。

陈科带领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关于加强高校有组织科研 推动高水平自立自强的若干意见》,集体学习了怀进鹏同志在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节选)。

陈科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高等教育的需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迫切,对高校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深刻认识高等教育的时代要求,深刻把握高等教育的发展规律,努力为高等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陈科强调,全体干部要心怀“国之大者”,把握大势、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紧密结合学院事业发展,牢牢把握学院中心任务,科学谋划学院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致力于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倪记来/文图 张显东/审核)


阅读 155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