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2023-02-28

2023227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格物楼308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张显东主持会议,学院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学习。

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和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视频学习材料。

张显东书记指出,中国式现代化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中国特色,符合中国实际。中国式现代化是人口规模巨大的现代化、是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是走和平发展道路的现代化。全体成员要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理论内涵和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战略定力,锚定发展目标,牢记“国之大者”,不懈奋斗,努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倪记来 文/图 张显东/审核)


阅读 369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