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与丽水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3-05-23

为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519日上午,我院与丽水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毕业生就业座谈交流。丽水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梁伟样、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李三波、工业机器人技术教研室主任朱凌宏,我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蔡伟伟、副院长祖磊及相关老师参加此次座谈会。

蔡伟伟对梁伟样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对学院毕业生基本情况、毕业班就业情况等做了具体介绍,并仔细询问了该校的招聘计划及人才引进政策。祖磊向对方介绍了我院学科方向与特色、学科队伍和培养环境等内容,特别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生的培养方案、师资队伍和科研方向。

梁伟样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丽水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历史、学院概况和招聘需求。他表示我院机械学科历史悠久,也在社会中得到高度的认可和评价,希望能够继续深入对接,建立长效机制,共同开创交流合作,相互促进新局面。

会上,双方还就人才培养环节、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作了交流。

(侯静、范选娇/文 侯静/   蔡伟伟/审核)


阅读 367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