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汽学院赴信义玻璃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参观

2015-11-23

 11月20日上午,机汽学院信义玻璃奖教、学金获得者在学院党委书记张代胜及相关领导的带领下走访参观了芜湖市信义玻璃集团有限公司。该公司为机汽学院师生举行了欢迎仪式,公司市场推广部部长、办公室主任、生产技术部部长等领导出席了仪式。

  仪式上,信义玻璃有限公司总工向颖悟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对近几年的行业发展趋势作了直观的介绍。最后,他欢迎各位机汽学院的毕业生能够加入公司。该院党委书记张代胜代表学院向信义玻璃有限公司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最后,对获奖学生及教师提出了要求与期望。 王旭迪老师作为获奖教师代表发言,他表示会怀着感恩的心不断付出努力,在科研和教学方面做到回馈社会报答社会。

  欢迎仪式结束后,信义玻璃有限公司向颖悟总工陪同该院师生参观了生产车间,并对生产流程等进行了讲解。

  “信义玻璃”企业奖学金是由芜湖信义玻璃集团有限公司自2014年开展设立,共出资30万元,连续3年奖励在校品学兼优的本科生、硕士生、优秀教师。今年是该奖项的第二次颁发。

                                                                                                            ( 图/文 刘永春)

阅读 898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