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台北大学苏程裕教授、大同大学胡毅教授来我院交流访问

2015-12-15

12月4日上午,台湾台北大学机械工程系苏程裕教授、大同大学工程学院院长胡毅教授等一行5人来院进行交流访问。

  张代胜书记在格物楼308会议室会见苏程裕教授一行,首先张书记对苏教授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体系建设、科研情况等方面发展情况做了说明。

  苏程裕教授和胡毅教授分别介绍了台北大学和大同大学的基本情况及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体系建设、科研情况等方面发展情况,并赠送了院旗等纪念品。双方就人才培养体系、专业发展及专业认证等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希望双方今后在学生交流、师资互换、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交流与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会后,苏程裕教授一行参观了噪声震动工程研究所、绿色设计与制造研究所、机械工程实验中心。 (唐火红/文 陈华/图)

阅读 887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