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院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精选

2016-01-15

根据合工大党发〔2015〕64号关于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认真准备,在1月14日下午,在格物楼308会议召开院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校长梁樑出席并指导此次民主生活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院党委委员刘焜、陈远龙列席会议。专题民主生活会由院党委书记张代胜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张代胜简要介绍院领导班子“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的准备过程,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他围绕围绕学习“三严三实”、践行“三严三实”、纠正“不严不实”主题,认真剖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之间还相互开展了认真坦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听取的意见都认真进行回复,并表示以后加以改进。

最后,校长梁樑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评价,指出学院民主生活会准备的很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很诚恳,都提出未来的想法。会议开得很成功。同时他提出学院发展要在引进人才方面下大功夫,把握未来学院学科发展方向。    (陈华 文/图)

阅读 2118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