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一则

2016-02-22

报告题目:New Technology and Development Trend of Electric Vehicles and Fault Diagnosis

报告时间:2015年2月23日(周二)8:30-12:00

报告地点:格物楼二楼学术报告厅

报告人:Giorgio Rizzoni 教授

单位: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汽车研究中心

主办单位:新能源汽车工程研究院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报告人简历:

Rizzoni教授于1986年获得密歇根大学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博士学位,现在福特汽车公司电驱动系统部任职,同时担任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教授及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的兼职设计教授。1999年,Rizzoni教授受聘担任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汽车研究中心主任,该研究中心是俄亥俄州立大学工学院的多学科大学研究中心。Rizzoni教授于2004年成为IEEE院士(FELLOW),2005年成为美国机动车工程师学会(SEA)院士(FELLOW),他曾获得199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青年科学家总统奖和其他相关工程技术领域以及教育领域的奖励。

Rizzoni教授致力于能源与交通领域的研究,尤其是以可再生能源为基础的车辆驱动系统和未来的地面交通推进系统,包括:高性能发动机,纯电动以及混合动力驱动系统,储能系统,氢燃料电池系统。他同时致力于这些相关领域研究生课程的发展,并曾经担任美国能源部设在俄亥俄州立大学的研究生汽车工程卓越教育中心主任。

阅读 494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