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首届安徽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获得团体总分第一

2016-07-07

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工业大学承办的2016年首届安徽省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于6月26日在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举行,来自全省43所高校的591名选手,200多名指导教师参加了本次大赛.

本次大赛设团体和个人单项比赛,目的在于普及国际先进的成图技术,推广、掌握先进的设计思想、理念和方法,夯实正确的产品设计基础,为各学校与学生之间搭建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引导高等学校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设计意识、综合设计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掌握扎实的基础知识和建立较强的空间想像力,提高学生的工程制图能力,培养图学思维素质;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机会。

我校派出由合肥校区和宣城校区共20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和个人全能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其中获得2项团体一等奖,30项个人单项一等奖、27项个人单项二等奖及7项个人单项三等奖。

 本次大赛在教务部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宣城校区教务办和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的支持和鼓励下,我校工程图学系精心组队参赛,取得佳绩,极大地提升了我校在全省工程图学教育领域的领先地位。(刘炀/文)   

阅读 735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