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2016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2016-08-24

8月22日-23日,在学院的总体协调部署下,我院开展了2016级研究生迎新工作。截至8月23日下午6点,共有231名硕士研究生和20名博士研究生加入我院,为我院的建设与发展注入了新生力量。

为方便新生报到,我院迎新工作小组在格物楼214提供一站式服务,入学程序简化而高效。在研究生教务员沈老师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报到学生的信息统计、资料收集与发放工作,对于新生遇到的各种问题,他们耐心解答,整个迎新工作紧张有序地进行。研究生辅导员侯老师积极的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办理“绿色通道”,并对学生的家庭和思想状况都做了详细的记录,努力帮助新生解决学习、生活问题,使他们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学习中。学院领导也高度重视迎新工作,黄海鸿副院长亲自到迎新现场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和新生,关切询问报到情况,在肯定工作成效的同时提出一些建议,促使迎新工作做到更好。

学院各部门积极配合,我院2016级研究生新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新生们带着无限的喜悦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加入了机械工程学院大家庭,开始了崭新的研究生生活。根据学院安排,新生报到后,将会有开学典礼、新生入学教育、联系对应党支部等活动,以帮助新生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最后,衷心祝愿同学们在我院能快乐地学习、生活,追逐梦想,扬帆起航!

(侯静/文、秦利民/图)

阅读 688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