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新起点、新气象”活动

2016-09-12

9月10日,机械工程学院2016级各班主任、辅导员及全体新生共同参与了“新起点、新气象”活动,旨在提升大学新生适应环境的能力,帮助新生树立正确的竞争意识和面对挫折的良好心态。

在辅导员和班主任的指导下,各班以室内外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此次活动,通过外界环境的“松”和“紧”间接影响同学们的心理变化,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而且增强了对集体的认同感。室外活动中,同学们“畅所欲言”、“脑洞大开”,在欢乐的氛围中表达出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期待,体现了他们善于思考、勇于创新的良好风貌。班主任和辅导员对同学们的积极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新起点”这一主题深入阐述,引导学生快速适应环境,制定目标。

活动最后,辅导员对全体新生自开学以来的表现给予客观和积极的评价,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生活学习中能积极努力,树立当代大学生的“新气象”。  

                                                 马超/文 刘永春/图

阅读 541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