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组织我校省部级及以上科研基地开展2017年度检查通知

2018-01-31

各有关单位:

为规范我校现有省部级及以上科研基地建设和管理,提升科研基地创新能力和水平,学校现组织省部级及以上科研基地进行年度检查。具体要求如下:

1、2018年1月1日前获批建设并在校备案的省部级及以上科研基地,包括:省部级及以上重点实验室、工程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际科技合作基地、111学科创新引智基地、省级协同创新中心、省级技术研究院等(清单见附件1)。

2、科研基地依托建设的校内各二级单位应高度重视,组织科研基地如实填写并按时提交(年度工作报告模版见附件2),工作报告中相关数据统计时间节点为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学院所属其他基地可自愿参加年度检查。

3、不按时提交年度工作报告或者不能达到年度检查要求的,学校将按程序采取警告、通报、整改等措施。

4、请各科研基地于2018年3月30日前将2017年工作报告纸质材料(含科研基地和依托二级单位负责人签字及单位盖章)连同附件材料装订成册一份报送至校学术活动中心一楼科技服务大厅“基地与奖励”窗口,相关电子文档请发至邮箱:hfutkjjl@163.com

联系人:朱晓勇  陈大为  联系电话:62901543  62901925

请我院相关科研基地(见附件1)按照学校时间节点要求提交材料,学院所属其他基地可自愿参加年度检查。

  

机械工程学院   

2018.01.31    

阅读 16920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