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3+1+1”本硕连读项目遴选启动

2018-02-26

2015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各位同学:

机械工程学院与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签订了“3+1+1”本硕连读合作办学协议,每年招收10名优秀大三本科生保送美国进行两个学年的硕士阶段学习,毕业后可获得工大的本科学位与石溪的硕士学位。与申请美国读研普通流程相比,此项目可节省1-2年时间,并且对我院学生的门槛要求有所降低。现2018年秋季招收计划已经启动,请有意参加本项目选拔的同学准备以下材料:

1,雅思或托福考试的官方成绩单,扫描件;

2,前五个学期的成绩单(加盖学院章),扫描件;

3,其他如科创经历、获奖经历等证明材料扫描件;

请将以上电子材料打包,以“学号+姓名+石溪项目参选”的形式发送到邮箱:ping.zhao@hfut.edu.cn, 提交截止日期为318日。

附:项目内容简介:

前3年在工大就读,第4、第5年赴美就读。其中第四年需要在石溪修完工大本科毕业剩余所需的对应课程,并可根据情况选修部分石溪研究生课程

最终满足要求毕业的学生,可分别获得工大的学士学位,与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的硕士学位

参选要求:

雅思6.5以上,单项不低于6;或托福iBT总分80以上。不需要GRE成绩

GPA3.0以上,或前五个学期加权总绩点位于专业排名前50%

学校简介:

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Stony Brook University),又称石溪大学,成立于1957年,是美国著名的研究型公立大学,是北美顶尖大学联盟美国大学协会(AAU)的62个成员之一,享有公立常春藤的美誉。石溪大学在2017 US New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中居第131名,其中机械工程学科全美排名59位。

石溪大学拥有许多一流学者,包括3位诺贝尔奖得主及菲尔茨奖、沃尔夫奖和阿贝尔奖得主等。校友包括詹姆斯·西蒙斯,著名核物理学家、诺贝尔物理奖获得者杨振宁在该校执教37年。

阅读 5011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