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院开展“校级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项目”征集工作通知

2018-02-27

各系、所、中心:

根据《合肥工业大学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及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合工大政发〔2016〕211号),学校已启动校级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项目库项目的征集工作,征集的项目将作为2019-2021年度中央级普通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项目申报的补充和校内预算实施项目的备选。现将我院组织此次申报工作的安排通知如下:

一、由于我校教学、科研实验条件改善建设经费的主要来源是此项资金,因此申报工作关系到今后几年我院实验室建设的资金来源,请各系(所、中心)认真组织此项申报工作。

http://wzqpt.hfut.edu.cn/_s3/2018/0119/c5291a136621/page.psp(学校通知及附件下载网址)

二、申报的项目应按照学校《能力导向的一体化教学体系建设》要求,紧密结合我院“十三五”发展规划,服务于本科生及研究生培养。可申报的项目包括“设备资料购置”、“房屋修缮”、“基础设施改造”、“建设项目配套工程”,对于已安排专项资金的项目和已纳入学校项目库的项目不必重复申报。

三、请各系、所、中心将项目申报材料(学校通知中的附件1~附件6)电子版于2018年4月1日前发至邮箱xudz121@hfut.edu.cn,纸质版一份送至机械楼405室,学院将汇总、排序并统一上报学校。

                                   

                                            机械工程学院 

                                           2018年2月26日 

阅读 5008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