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汽车发动机系统动力学振动与噪声分析技术

2018-05-16

时间:2018年5月18日上午8:30---10:30

地点:格物楼308会议室

报告人:奥地利李斯特内燃机及测试设备公司 AVL List GmbH华东地区技术代表

主办单位:机械工程学院噪声振动工程研究所

汽车发动机动力学在汽车领域具有重要地位,其噪声振动问题直接影响整车性能。AVL List GmbH的发动机噪声振动分析技术是基于有限元的弹性多体动力学模型,开展发动机及动力总成传动系统结构动力学、耐久性及振动噪声分析的解决方案。已被全球各大发动机及动力总成制造商认定为强度、可靠性及NVH仿真的理想工具。

EXCITE POWER UNIT数学模型重现动力总成真实的工作状态,贯穿于动力总成的概念设计、详细设计以及NVH故障诊断等产品生命周期全过程。适用于从独立的零部件级到子系统级再到系统级模拟分析的不同层级、不同深度的分析评估,适用于各种瞬态及稳态等分析工况,如START-STOP、RUN-UP等。先进的弹性流体润滑模型可对发动机各摩擦副进行设计分析及故障诊断,有效地缩短项目时间,将精力集中于产品开发本身。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参会。

阅读 20222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