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标准化学生党支部建设指导大会

2019-05-27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学生党支部标准化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统领作用,积极迎接学校和安徽省对基层党支部的检查工作,5月24号晚上七点,我院在格物楼316多功能厅召开了标准化党支部建设指导大会,学院研究生和本科生辅导员老师、相关负责同志和学生支部的支部书记及副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研究生辅导员侯静老师首先肯定了目前各支部在标准化建设上所完成的各项工作,针对标准化支部建设提出了材料整理的规范,并强调推进标准化党支部建设、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是基层党支部建设的关键,各支部要注意激发党员的创造力和战斗力,使学生党员真正起到带头作用,时刻关注新发展党员同志的学习情况,督促党员同志认真做好“学习强国”等网上学习。

之后本科生辅导员马超老师对标准化党支部建设的材料整理做了详细的解读指导,马老师对照安徽省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信息管理平台里有关基层党支部建设的要求,根据学院标准化支部建设所开展的工作依次解读了材料整理的各项要求,进一步规范了支部各项材料的整理。

最后侯老师和马老师对支部书记在标准化建设材料整理方面所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此次指导大会对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提出了新要求、新规范,各支部负责人表示会严格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认真做好标准化支部建设的各项工作。


 



阅读 309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