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标准化党支部验收答辩会的通知

2019-05-27

各本科生、研究生学生党支部: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根据合肥工业大学《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检查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机械工程学院将于20195月29日()进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检查验收答辩会暨院级党支部特色活动答辩,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时间:20195月29日下午14:30-18:00

地点:格物楼316

参会人员:本科、研究生各学生支部书记(如支部书记无法参加应由支部委员参加)

答辩要求:

1.各支部应根据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验收表(学生党支部)要求,逐条整理资料,并且实事求是填写自评部分。

2.答辩要求为PPT答辩,PPT内容应包括对比验收表各项完成情况,支部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要求对照各个小点做好支撑材料,运用数据、表格说明,切勿空话套话,此部分为4分钟;党支部特色活动完成情况和问题探讨,此部分为2分钟。

3.各支部书记应提前20分钟到场,拷取答辩PPT,将支撑材料整理成册、装盒。

4.各支部注意答辩要求,做到材料详实、答辩仪态自然大方。

  

                    中共合肥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95月27


阅读 818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