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师生赴海康威视安徽业务中心参访

2019-05-29

525下午,机械工程学院201640余位学生和辅导员老师赴海康威视安徽业务中心进行参访,旨在提升学生的专业认知,促进学生与企业沟通交流,打好就业基础。

在海康威视安徽业务中心产品经理的讲解演示下,同学们对该企业各类领域的摄像头、门禁、LED显示屏及报警装置等产品的原理、作用及应用有所了解。同学们从硬件到软件发展的历程中认知企业发展,感受“专业,厚实,诚信”理念。

座谈会上,在该企业工作近两年的机械工程学院2014级学生纵永康和杨凯校友和同学们深入交流。纵永康回忆起自己的就业旅程,关于面试,他说道:“作为学生,在校期间还是要丰富自我,提高自己沟通能力,提升自我学习能力。用积极的态度将真实的自己展现给面试官”同学们积极思考,不停抛出新的问题,校友耐心解答。在杨凯看来,作为一个应聘者更多时候我们应该关注企业需要我有什么,而不是企业能给我带来什么,学会换位思考尤其重要。同学们通过此次参访,更清醒的认识到,各个行业,需要专业能力突出,有责任的人。

据悉,此次参访是机械工程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月活动中的一部分,旨在帮助学生提升就业能力。

/图 马超 周晓柳


阅读 1333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