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研究生优秀宿舍评比活动暨宿舍安全知识讲座

2019-07-04

为营造健康安全的研究生宿舍环境,提高研究生学习和科研效率,自本学期4月起,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以“提高安全意识,创造安全宿舍”为主题的研究生优秀宿舍评活动7月3日下午在格物楼316举办研究生优秀宿舍评比颁奖仪式暨宿舍安全知识讲座活动

本次宿舍评活动面向学院全体研究生宿舍,在评过程中,学院检查小组依据《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宿舍管理规定》,对研究生宿舍整体环境、卫生情况、物品摆放、是否使用大功率违章电器等多项内容进行打分。综合学校及学院检查结果进行排名,最终评选出新禧公寓5#N413等5个宿舍为一等奖、新禧公寓5#N3038个宿舍为二等奖、新禧公寓5#N31010个宿舍为三等奖及新禧公寓5#N320等15个宿舍为优秀奖,对于获奖宿舍给予一定奖励,另外对个别存在安全隐患较大的宿舍进行了通报批评,并要求限期整改。

随后该院研究生辅导员侯静从宿舍管理规定、常见安全隐患案例等方面在场各个宿舍代表进行宿舍安全知识讲座

研究生宿舍是研究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该院通过本次研究生优秀宿舍评比活动及宿舍安全知识讲座,帮助同学树立良好的宿舍卫生习惯,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对宿舍安全问题的责任意识。


阅读 360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