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研究生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

2019-09-04

93日下午3:00,我院的研究生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在格物楼620召开,就2019年下半年工作部署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学院研究生辅导员侯静主持,参会人员为院研究生主要骨干、全体党支部书记班长。大会密切贴合了学生的学习、生活,分别从“学生返校清查”、“研究生校外住宿”、“研究生贫困生库”、“党支部换届”、“研究生奖学金评定”“研究生贫困生评选”等日常工作方面展开。

会议开始,侯静老师着重提出学生安全问题,要求各班班长严格清查学生是否返校,对于在外住宿的同学,也应该时刻关注他们的动态。接着侯老师强调,各支部应了解研究生返校动态,九月份做好党支部换届工作,时刻关注新党员发展的学习情况,督促党员同志学习。同时,侯老师也提到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迎接新成员进入我们大家庭。随后,侯老师也表示各位研究生中树立起模范带头作用学生骨干既是学生的代表也是学生和学院之间沟通的桥梁要在全体研究生中形成勤学修身明理思辨的形象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侯静老师强调:同学们要在大格局中找准自己的人生坐标,担当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相信学院研究生工作会取得更大的进步,同学们的生活会更加精彩。


阅读 327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