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机械工程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2020-01-07

应届毕业班博士、硕士研究生: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0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工作的通知》(见学校通知网址:http://xgb.hfut.edu.cn/2020/0107/c1140a227918/page.htm),现将机械工程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2020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研究生

二、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在政治上、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2.诚实守信,严以修身,严以律己,模范遵守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在研究生中起模范表率作用。

3.勤奋学习、勇于创新、善于思考、积极实践,学业成绩优良。

4.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和校园文明建设,身心健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

在同时满足上述评选条件的基础上,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优先推荐:

1)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

2)获得科技创新实践国家级及以上奖励;

3)担任校、院、班级主要学生干部一年以上且工作成绩显著;

4)主动面向艰苦行业、边远地区和基层就业、创业者,或研究生在学习期间对院、学校有特殊贡献者;

5.其它符合学院评选实施细则优先推荐条件的。

、评选材料

请符合条件的博士、硕士研究生

   1.填写《附件12020届优秀毕业研究生推荐表》(见附件1)

   2.填写《附件2:机械工程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研究生推荐汇总表》(见附件2),支撑材料附后,支撑材料排序应与汇总表内容排序一致。

四、评选时间

1.各位同学申请经导师签字、班级民主评议推荐后,将材料(《推荐表》纸质版加电子版;《汇总表》电子版;装订好的支撑材料纸质版)于212日以班级为单位汇总(博士生可单独),交至机械楼516杨杰,逾期未交者视为自愿放弃优秀毕业生申请。

2.评选材料公示时间:2151617日。

建议所有申请双优生同学,加入qq群:790493518;如有疑问请和学院研究生办公室老师联系。

联系电话:0551-62903450

                                                                     机械工程学院

                                                                     202017


附件1:2020届优秀毕业研究生推荐表.doc附件2:机械工程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研究生推荐汇总表.xlsx



阅读 788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