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开展寒假学生工作布置会议

2020-01-08

为确保寒假、春节期间学院研究生的稳定和安全,院于17下午3点在格物楼308开展寒假学生工作布置会议。会议由学院研究生辅导员侯静主持,学院研究生全体班长参与会议。

会上,侯静分四点对寒假放假前后应注意的问题做出了建议和说明。首先,侯静指出,各班长一定要做好2020年寒假留校研究生汇总表”和“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假期留校住宿审批表”的填写汇总工作,注意避免代签等不良现象。其次,侯静表示,各班长一定要提醒各班同学注意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一方面,留校学生应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做到不随便离校,离校先告知学院、导师和家长另一方面,离校学生应避免乘坐无正规牌照的非法车辆,做到不轻信陌生人,不在陌生场所逗留。同时,侯静再次郑重强调,研究生应提高自身防范意识,做到接到陌生来电及信息要及时确认真伪,不主动猜测,不盲目答应对方要求,不贪小便宜,必要时应先到相关部门具体办公地点咨询等,对电信诈骗及传销等骗局严防死守,安全快乐过寒假。侯静建议各班长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多融入同学当中去,了解和关心本班同学的生活和学习情况有利于自身工作能力的提升。最后,侯静强调各班长要注意提醒各班学生按时完成注册,认真对比自己的培养计划,按时按规上课考试。

会议的最后,各班长对不清晰、不明确、有疑议的事项进行了提问,侯静一一耐心解答。


阅读 378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