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布置会

2020-11-25

1123日上午,学院召开了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布置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所负责人、教授代表及相关材料撰写人员参加。会议由訾斌院长主持。

首先,院长訾斌进行了学科评估工作动员,指出本次学科评估涉及面广,要根据学科评估工作要求,聚焦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四方面,深挖学院学科优势与特色,梳理出高质量、具有国际国内影响力的教师队伍团队和科研成果;要依据学院实际情况,实事求是,充分凝练材料,高质量完成学院第五轮学科评估材料初稿。

副院长黄海鸿进行了学科评估具体任务及分工布置。根据评估内容要求,明确了每项所应该准备的具体内容,落实了相关负责人和材料撰写人员,细化了时间节点和工作流程。

最后,书记陈科强调学院学科评估是目前院内最重要事情,牵涉到学院学科发展和每位老师的切身利益,大家须以大局为重,学院每一位老师都有义务和责任共同完成高质量的学科评估材料;同时,学院其他工作也应同时推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王红州/文陈华/图      黄海鸿/审核)

阅读 1419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