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巡察整改动员会

2020-12-24

20201223日,机械工程学院在屯溪路校区格物楼214报告厅召开巡察整改动员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正处级组织员、全体教师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动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科主持。

陈科书记解读了《机械工程学院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和《机械工程学院2020年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台账》,并发表了巡察整改动员重要讲话。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把巡整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巡察整改工作是对学院党委履职尽责的重大考验,事关学院事业发展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利益,全体党员和师生必须鼓足政治勇气,从政治上思想上重视,从言行上行动上坚决贯彻执行;二要强化责任意识,自觉扛起整改落实的工作担当。学院党政领导干部和支部书记自觉带头抓整改,做好宣传动员,覆盖全体师生,切实担起整改职责,对标整改方案和台账,主动认领,限时落实,敢于啃硬骨头,敢于打硬仗胜仗;三要科学运用整改成果,提升学院治理能力和水平。逐项落实整改措施,及时汇总整改成果,科学指导工作,以整改促改革,以改革促发展,推动学院党建工作水平和质量不断提升。

(倪记来/文、陈华/图 蔡伟伟/审核)


阅读 579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