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答辩大会

2020-12-24

2020122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屯溪路校区格物楼214报告厅召开学院2020年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答辩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正处级组织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科主持,会议持续了三个半小时。

会上,11个教工党支部书记和15个学生党支部书记按照既定顺序依次述职答辩。各位党支部书记按照年度述职评议考核的六项重点内容,认真总结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并明确了下一步党支部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更好地做好基层党支部工作。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陈科发表了点评讲话。陈科书记首先肯定了基层党支部书记在抓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各党支部书记在抓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陈科书记希望全体党支部书记要牢记身份,向优秀看齐和学习,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先进思想引领人,用高尚品格鼓舞人,用扎实工作激励人;要担当使命,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进一步落实“七个有力”,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倪记来/文图 蔡伟伟/审核)


阅读 609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