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好百年党史,凝聚奋斗伟力”主题党课

2021-05-31

5月2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绿色设计与制造科研团队研究生党支部在屯溪路校区机械楼513开展“学好百年党史,凝聚奋斗伟力”主题党课,学院副院长黄海鸿应邀为该支部全体党员讲党史、上党课。

黄海鸿带领支部党员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他表示党史学习是一本生动鲜活的教科书,并不是枯燥乏味的说教,在一百年的非凡奋斗历程中,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涌现了一大批视死如归的革命烈士、一大批顽强奋斗的英雄人物、一大批忘我奉献的先进模范,形成了一系列伟大精神,构筑起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为我们立党、兴党、强党提供了丰厚滋养。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开拓科研视野,跟上时代发展步伐,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主题党课旨在教育引导研究生党员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深怀工大人“工业报国”的远大理想,提高人文素养,增长见识,练就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奋斗。


(侯静 曾静/文 曾静/图 蔡伟伟/审核)

阅读 386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