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献礼建党百年 感恩逐梦启航”毕业研究生系列活动

2021-06-21

5月至6月上旬,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献礼建党百年 感恩逐梦启航”毕业研究生系列活动。此次系列活动面向该院全体研究生,进行了工大记忆摄影作品征集、毕业季祝福语征集、优秀毕业生访谈、诚信主题教育、毕业年级大会、毕业合影等活动。

5月份,面向该院毕业研究生开展的工大记忆摄影作品征集为此次系列活动拉开了帷幕,活动得到毕业研究生的广泛参与,展现了同学们在即将离校时对母校的感恩、不舍与眷恋。毕业季祝福语则饱含了学院全体师生对毕业研究生难以释怀的师生情、同窗谊,满载着大家的不舍与祝福。

6月份,该院邀请了数位获得省优、校优称号的毕业研究生向师弟师妹们分享学习科研、生活的经验,加强了各年级研究生之间经验交流与文化传承。该院通过诚信主题教育、毕业年级大会,向全院毕业研究生宣传了助学贷款、基层就业学费补偿等政策,解读了党组织关系转接、团组织关系转接、报到派遣等相关离校工作。6月7日上午,2021届全体毕业研究生与该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在格物楼下合影。

此次毕业研究生系列活动旨在营造感恩、温馨、文明、奋发向上的毕业氛围,留下毕业研究生的美好回忆,送上母院殷切的毕业祝福,加强毕业研究生与母院的情感联系。

(侯静 葛兆杰/文  蔡伟伟/审核)

阅读 313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