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学院2021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的通知

2021-10-08

为加强学院一流课程和一流专业建设,促进青年教师强化立德树人能力,夯实教学基本功,提升教学业务能力与水平,着力打造金课,并选拔人员参加学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经学院研究,决定举办学院2021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参赛选手年龄必须是我院正式在编教师,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1831日后出生),系统承担过一门课程的讲授任务。已获得过校级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一等奖或参加过两次及以上校级比赛的教师原则上不再参赛。

二、比赛时间、地点

1020日(周三)下午2:30,格物楼620

三、奖项安排

预赛设置一等奖2名,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比赛;二等奖和三等奖名额根据参赛老师数设置。

四、相关要求

要求各参赛教师采取PPT+板书的形式参加比赛,时间20分钟。

 

学校通知如下:http://jyc.hfut.edu.cn/info/1003/1316.htm

 

 

 

机械工程学院

2021年10月8日


阅读 726 次数